蓝色薇薇安

看我头像就知道我墙头有多冷
一不小心萌了冷西皮,所谓冷西皮就是,这个世上除了我大概不会再有别人萌了吧

我就知道我不是个浪漫的人

是这样,我今天看文的时候突然想起来前天和人事的妹子聊天,就暗搓搓琢磨,凌远的级别,三甲医院的院长,应该够得上市管干部了吧?那就挺麻烦的,首先个人护照得上缴,因私出国是要报市委组织部备案的,好像得组织部(还是党委?记不大清了)开会讨论通过的,还不一定批你……所以文里那种,飞到欧洲去结婚什么的,心血来潮是搞不定的,要人事部门提前递交材料上报。如果只是出市就没那么麻烦,但是出市就算请假,也要上报,一个人大概一年十来天的限额吧,不过好在一般这个都不怎么卡的。就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系统都要求那么严格,反正人事妹子说我们这边学校是这样。所以想一想,体制内也不容易啊……

评论(4)
热度(2)

© 蓝色薇薇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