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色薇薇安

看我头像就知道我墙头有多冷
一不小心萌了冷西皮,所谓冷西皮就是,这个世上除了我大概不会再有别人萌了吧

让我与你握别

再轻轻抽出我的手

知道思念从此生根

浮云白日 山川庄严温柔

让我与你握别

再轻轻抽出我的手

华年从此停顿

热泪在心中汇成河流

是那样万般无奈的凝视

渡口旁找不到一朵可以相送的花

就把祝福别在襟上吧

而明日

明日又隔天涯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席慕蓉《渡口》

本来是看到上海路演的动图的,莫名就想到了席慕蓉的这首诗,就是黄先生穿了黄色外套,尹老师穿了白色卫衣那次,有个流传甚广的动图,两双无限接近的手,没有触碰,却就在收回那一刹那被黄先生一把抓过来,然后今天下午脑子里一直回旋的《渡口》的旋律。但是那个动图一下子找不到了。就是这样,奇怪,没来由,不讲究,就是莫名想到。

 

 

评论(3)
热度(14)

© 蓝色薇薇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