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色薇薇安

看我头像就知道我墙头有多冷
一不小心萌了冷西皮,所谓冷西皮就是,这个世上除了我大概不会再有别人萌了吧

一点花痴和题外话
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6591792/靳先生的纪梵希广告,看了好几遍,这个男人真是英俊,怎么样都是好看的。

纪梵希给我最初也是最美好的印象还停留在奥黛丽赫本的时代,各种裙子一字领小脚裤,线条优雅,剪裁流畅,简约而不简单。前几年看它的大秀,已经沦落到了高街风,模特全身上下花得找不到重点……也可能是我没看懂设计师想表达什么……

刚才初于一时好奇看了纪梵希今年的春夏大秀,模特们穿着一身身奢华飘逸的……睡衣在T台上走,那个设计师肯定和模特有仇,T台难走得一比,到处是高高低低的台子,有个姑娘都摔下来了,可怜。

我看完靳东黑白广告片,有种似曾相识如遇故人的感觉,我想啊这才是我记忆中纪梵希呀,遵循老派礼仪的绅士淑女们,优雅美丽,动静皆宜。

看很多评论,都说靳东和纪梵希气质上不太搭,这个确实……不过管他呢好看就行。

PS一直以来大秀发挥最稳定的貌似……迪奥?别的不说他家高定确实一如既往的美好,模特穿上个个都跟仙女似得,迪奥先生对于女士服装的审美概念跨越数十年依旧打动人心。还有华伦天奴。

pps那个,靳先生代言的这个系列,我搜了一下价位,对于我这样普通工薪阶层太不友好了,或者还是……狠狠心?得想想。

评论(3)
热度(9)

© 蓝色薇薇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