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色薇薇安

看我头像就知道我墙头有多冷
一不小心萌了冷西皮,所谓冷西皮就是,这个世上除了我大概不会再有别人萌了吧

花有重开日(三)【伪装者AU/双于/楼诚楼】

脑补的于曼丽的旧日往事,ooc的文,慎入啊!

有一个人设得重点强调一下,有一种说法,于曼丽的义兄是桂姨的亲生子,生下来没多久被生父偷偷抱走,同在襁褓的婴儿阿诚替换了他,这个设定太迷人了,两个原本没有交集的人通过一个隐藏多年的秘密联系在一起,命运之强悍无情呵!按照这个设定,曼丽义兄应该和明诚同龄,电视剧那位,恕我无礼,简直可以当曼丽爸爸的面相= =

我脑内于先生,脑子里莫名出现的是剧末的高鑫那样子的,长袍,看上去温和无害,文质彬彬的。

虽说是报恩,但是能让于曼丽提出主动嫁给他的人,总应该还是有点魅力的吧。

当然最主要是为了视觉效果= =

PS老福特的敏感点一直弄不清,简直莫名其妙!不高兴!



评论(4)
热度(16)

© 蓝色薇薇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