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色薇薇安

看我头像就知道我墙头有多冷
一不小心萌了冷西皮,所谓冷西皮就是,这个世上除了我大概不会再有别人萌了吧

发文前的预警

想发一篇不那么楼诚的楼诚文,因为我的知识储备和文笔实在很有限,所以这篇写的很不顺,加上我写东西想到哪写到哪又不爱列大纲,虽然我从来不坑,但是我不确定结局我什么时候能写出来所以……我的习惯其实是一次性码完再发的,不然留个尾巴总觉得像坑了。但是这篇,先发着吧,阶段性完成任务。

本文私设如山,文笔渣,剧情无,人物ooc,历史知识水平仅限于百度百科。慎入,慎入!

关注我的妹子们我预警了啊预警了啊预警了啊,做好避雷准备!

ps我本来想写的不是这篇,这个是我开的一个脑洞的……番外= =正文我都撸了那么久连个开头都没出来,然后我本来想算了吧,但是这些人物就像走马灯似的在我脑子里转啊转啊,我干脆就先把番外写了……

评论
热度(1)

© 蓝色薇薇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