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色薇薇安

看我头像就知道我墙头有多冷
一不小心萌了冷西皮,所谓冷西皮就是,这个世上除了我大概不会再有别人萌了吧

终于看了欢乐颂的……cut

欢乐颂播完那么久一直没有看,演员不错,但是角色剧情没戳中我的点,然后今天因为乔欣妹子去看了几集cut,看到关关和小赵医生的初遇,然后关关对小赵医生一见钟情,底下一排弹幕狂刷:关关,那是你阿诚舅舅啊!我喷得岔气了233333

然后前面有演关关一直加班,累趴了,关妈大发雷霆抱怨这什么破公司啊整天加班加班,然后又一排弹幕狂刷:让你大舅把公司买下来!简直年度最佳哈哈哈哈哈哈!

搞得我现在越看关关越觉得她是谭宗明大侄女= =都是关妈妈的缘故,关妈妈其实你也姓谭对吧?我不管我就当你姓谭了……

这剧要是有胡歌,关关你就能凑齐仨舅舅了……

于是谭先生表示:买,买,买!(就照着明长官给小少爷买衣服的脸脑补)

所以看山影的演员串戏也挺有意思的。

PS小赵医生对关关说许多喜欢古典音乐的人只知道贝多芬莫扎特……啊啊我当时就想吼一句老贝怎么了,只知道老贝怎么了,我知道德沃夏克也是大师,我也很喜欢他,但是老贝怎么了,只知道老贝难道就不高雅没有品了?

我知道我这么说肯定挺招黑,作为一个老贝脑残迷我知道我是没有立场也不客观的,但是喜欢这种东西,唉

pps决定了下次写文努力让老谭客串一下再给他整个姐姐和大侄女233333

想了想好像觉得不对,好像不应该算侄女吧,姐姐的孩子,外甥女??

评论
热度(2)

© 蓝色薇薇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